莓日舒蔓越莓私密益菌(30粒)


  ( 30粒/瓶 ) 

維持私密健康保養   

   2 週 無感退費   

三大國際原料 雙道有感守護

 法國專利蔓越莓300倍超高濃縮
 A型原花青素36mg每日足量
 杜邦專科私密益生菌+KT11專利益菌

不再反反覆覆

搔抓難忍Out!

私密專科益菌

✥禮盒:所有產品>熱銷伴手禮盒>莓日舒私密益生菌禮盒組


$1,100 $780
現買現省↓$32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【莓日舒2週無感體驗退貨流程】

 

步驟1

請於到貨20天內,至特活綠官方Line申請提出『2週無感退費』。

 

步驟2

請將所剩餘之產品外盒及內瓶,裝箱後寄回嘉良生技(退貨運費需自付),我們在收到您的退貨後會立刻進行退款流程,約7~14個工作天內退款。

2週無感退費注意事項】

 

1申請資格:首次透過特活綠官方網站購買「莓日舒私密益生菌膠囊」,並加入官網會員和官方LINE@,每天1粒確實服用莓日舒,在吃完2週後若覺得產品不適合你,請在收到產品20日內(以簽收取貨日為準),向特活綠官方LINE提出退費申請,我們會協助您於7~14個工作天內完成退款手續(退貨運費需自付)。

 

2同一人首次購買時可享有一次不滿意退費服務(第二次購買即無法退費),可退貨數量為:1罐。

 

3如購入同一產品多件組,請勿全數拆封,欲申請2週無效退費,僅提供一盒體驗,第二盒含以上開啟將無法申請無效退費。

 

4 2週無效退費屬「莓日舒私密益生菌膠囊」專屬專案,不適用於其它產品,本公司保有查核與最終判定的權利。

 

*以上參加無感退費活動流程如有未盡事宜,特活綠保留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